close
把你,他更,男人,在他,他不
提問: 失戀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幾天陪一個客戶(老外)去逛街,然后我們拍了大頭貼,有一張他是親我的,但是那是友誼的吻,而不是其他的什么!因為是客戶提的要求,我沒有拒絕.我想照片可以回到家撕破的,但是在回家路上,我男朋友在我包里找東西,看到了照片!他很生氣,他現在 不;理我了,我跟他解釋他也不聽,電話都關機了!他說我是隨便的女人,還說我不愛他什么的,我現在該怎么辦?幫幫我 医师解答: 現在他正在氣頭上,多說話只能讓他更反感。倒不如選擇婉轉點的方式 ,比如寫信,這樣比說話讓他更有耐心。把你所思所想都寫在信上,讓他理解。
最好是想到什么就寫一封,想到了就寫,把你這幾天所想的都寫下來,也可以是不關這件事的所有事情。
有時男人就是那么小氣,也只因為他誤會,不能說他不信任你,因為擔心你,關心你。不要認為男人的小氣就是因為不愛你。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