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你的,你可以,又是
提問: 請您教教我---我該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1)每次ML時,抽送時間不到2分鐘,是早泄嗎?
(2)前戲挺充分的,為何還這樣?
(3)每次都裝做無所謂的樣子,假裝不知道,這樣下去好嗎?
(4)在網上看過一些關于這方面的問題,他是我的初戀,我們在一起半年了.可他在我之前已經有過性生活,難道還會因為緊張壓力引起嗎?
(5)最近我很矛盾,我從沒在他面前表現過不滿,怕傷了他的自尊,我也是比較保守型的.不知道要怎么幫助他,怎么面對這個"敏感話題"?
(6)我覺得他的性沖動是很正常的,每次親吻都會引起他的強烈反映,....就是每次剛剛挑起我的**時,他就**,我不知道這方面的過程怎樣才算正常的?就知道他每次還是滿足的.可...我有些許的失落,覺得他沒顧慮我的感受.. 医师解答: 1、有關早泄的問題你可以看下面這個網頁上的內容:http://health.sohu.com/20041029/n222754402.shtml
2、這個和前戲沒有關系。
3、這樣不好,你應該把自己的感受告訴他。
4、可能是,有些問題的確會引起。
5、既然你和他在一起,什么事都要相互商量不是嗎?他也應該感到這個問題吧?
6、這個又是和第三個問題相連了。你的確是應該把自己的感覺告訴他的,如果你不告訴他的話,時間長了你們就會有距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