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的人,她的,就像,世界上
提問: 女孩子的心思真是難測?我讓她生氣了 問題補充: 女友是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孩,前幾天女友和我一起去玩。她問我:“你覺得我什么地方不漂亮呢,你直接說吧,我不會不會高興。”我就說:“你的乳房很平,活像一個飛機場,還有你的臉油很多。”但女友聽到后,馬上發脾氣,并說:“你這個臭男人,去死吧。”為什么女孩子會這樣,她明明叫我說實話,自己卻不想聽!我現在打她手機,她還發脾氣!我買豐胸膏給女友,她會不會原諒我? 医师解答: 呵呵呵呵~~~~~~~~~我敢打保票,她絕對會還你一個“五指大餅”,女孩其實有時候是明知故問的,她問你她什么地方不漂亮,她其實是想讓你回答“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這樣回答她絕對會還你一個深情的吻,就像有時候她問你“你愛我嗎?”,其實她知道你是愛她的,但她只是想聽到你對她說“我愛你”,因為這樣能夠使她感覺到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