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疑心病,越走,談一談吧,也會讓
提問: 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們最近關系怪怪的,有種要走到感情邊緣的感覺,他對我的感覺讓我再也找不到往日的安全感了,是不是我們之間真的要走完了呢~我們認識3年了,成為那樣的朋友也快一年了,以前我們頂著很多的壓力在一起,反而過得挺快了的,可我們現在畢業了,一些壓力小時了,我們之間反倒有些~~~~~我說句實在話,就目前我還是不想和他分開,可我又不想卑微的和他在一起,讓他可憐我,才和我在一起~~~可總這么耗著也不是辦法啊~~~~~~~ 医师解答: 談一談吧,不然你的疑心病也會讓你們的愛情越走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