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都是,也是,曲折,南洋
提問: 我現在上高2,但是我想去新加坡留學.不知道可不可以!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上高2,但是我想去新加坡留學.不知道可不可以!
英語不是很好!`有什么方法可以速補!~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我的學校,且畢業后有個很好的工作!~在新工作是不是都很好? 医师解答: 可以去啊!我以前有個同學初三就去了,不過到了那邊也是要上高中,可以住在普通人家里,有專門為學生準備的地方,價格比學校便宜.但學費生活費還是很貴,除非有一個家長跟去在那邊打工,不然單靠國內的工薪收入是遠遠不夠的,連水果都是奢侈品.
英語是相當重要的,三個月后就有英語考試,不合格就要回國.上課的書,卷紙,都是英文表述.所以無論如何要把英語搞上去.速補建議去新東方,當然要去北京的總部,也要住校,不過效果很好,學費也很貴.
去國外畢竟不是人家公民,條件可比不了國內,雖然一些數學物理中國學生覺得很簡單,但他們也有科學,社會,等學科是我們聞所未聞的,所以道路很曲折.不知道你在國內的成績怎么樣,到新加坡想達到什么樣的學歷,如果你的成績很好,家里條件允許,可以報新加坡的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當然這兩所學校比清華北大好得多.也是新加坡僅有的兩所國立大學,別的含金量不是太高.
道路曲折,前途光明請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