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盆,胎膜,羊水,他在,就可
提問: 孕期大概多少周寶寶才會入盆?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已經36W+2D了,但B超出來的數據我自己對照了一下,可能才34W快35W的樣子(我的月經不規律的),但醫生檢查的話都是按照末次月經來算的。所以今天檢查的時候,醫生說寶寶目前還未入盆,但我很早的時候檢查寶寶的頭就是已經朝下的,寶寶目前還未入盆是不是由于我的實際孕周偏小而造成的。一般情況下,寶寶大概什么時候會入盆呀,如果入盆了,自己會有感覺嗎,如果有,是什么感覺呢? 如果象yula所說的,寶寶入盆后要經過2~3周的時候才可能分娩,我現在已經36W多了,按YCQ算的話,應該還有4周左右的時間,但現在寶寶還沒有入盆,那是不是YCQ會推遲呀? 医师解答: 當妊娠進入尾聲時,你腹中的胎兒已經在默默地為出生作準務了,他在羊水和胎膜的包圍中,以頭朝下,臀朝上,全身蜷曲的姿勢等待著.而一般初產婦入盆后2~3周就可能分娩,而經產婦則往往是入盆后隨即分娩.胎兒是否已經入盆,要經過產前檢查才能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