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的是,你不,我的
提問: 愛與金錢,我與他,如今分手誰之過? 問題補充: 他在我心情最低沉的時候走進我的生活,而又在我身心疲憊,心情完全處于不佳狀態,非我所愿的情況下占有了我。后來接受了他,并確立了戀愛關系。我以為他會給我幸福,給我快樂。于是就答應和他在一起同居。可同居后的生活并不象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剛開始他對我還算可以,可時間長了就不行了,他的很多缺點不是我所能接受的,我們經常在吵架,和他在一起我都快瘋了。每次我心情不好和生氣都是因他而起,可他每次都是理之氣壯地說他自己有理,從不對我認錯,還非要和我爭個輸贏。這讓我更加氣憤。
和他從戀愛到同居已經快兩年了,他其實沒對我付出過什么,他也曾對我許過很多諾言,可一次也沒實現,我們從來沒象其他的戀人一樣過什么情人節或浪漫過,就算是我的生日他都不曾為我過過,他從沒愛特殊的日子為我買過一分錢的禮物,而我還要用我自己的錢給他買衣服。
在一特殊的情況下,我需要及時回家。我告訴他我銀行卡出了問題,不能取錢,于是他說借給我3000元,一次他陪我去醫院看病,他給我買了180元的藥,還有一次他給我買機票貼了200元。后來我發現他非常看重錢,根本不看重我們之間的感情,他甚至連我感冒給我買藥的錢都要算清楚。我為他做過一次人流,他當時不但沒陪我去醫院,而且還表現得對我一點都不關心,更沒給我買過一分錢的營養品,還要我每天自己去買菜做飯,為此我很傷心。我們好幾次說過分手,他要我還他錢,我說可以,但我說,如果我在他心里一點不重要,他在乎的只是那點錢的話,為什么不早點說,這樣我就不會受這么多傷害了,同居了半年多多,做人流對我的生理和心理都會有很大的影響,他要我還他錢我答應,但我要求他賠償我精神損失費和青春損失費,因為他說他當初只是同情我,真可惡,那為什么要說在我。為什么要騙我?我已經對他付出的感情到底值多少錢?他給我的傷害又值 多少?
他要我先還他錢,然后再由法院判定他該給我多少補償,他才給我。難道我真的要和他這樣折騰嗎?我的傷害多少錢也無法彌補,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說,我真的很同情你的遭遇,真的是由衷的

我想首先表明我的立場,就是馬上分手拉

1你不欠他的,要說欠的人應該是他,難道那區區的幾千塊就值得他那樣有道理嗎?你為他付出拉多少,
他知道一次人流對女人的疼苦是一生的嗎?

2他有什么理由算的那么清,難道你不可以管他要補償嗎?
你知道他給你造成拉多大的傷害嗎》

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到當地找當地的婦女組織,他門一定會幫你的

最后我想說的是,不要因為他而浪費拉你寶貴的青春,,

早點走出來,望你幸福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