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的,自己的,你的,到了
提問: 談戀會變笨是不是啊?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以前在一起很好,可是他最近工作調動了到別的地方去;總是不能回來的,有時一周還見不到一次面;他們又經常會有一些請客吃飯然后去玩到很晚很晚才回來,我讓他帶我去,他總是說現在社會太亂了;他不想讓別了解他太多;我不知道他這些話打發我的還是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他在騙我都說談戀愛的女孩子智商最底;我是不是就是例子啊? 應該是脫離了這種場,看問題會比較清楚;處理問題會比較理智。
医师解答: 戀愛中的女人并沒有笨,只是戀愛中的女人喜歡一個人,到了失去了自我的地步。沒有了自己的想法,好多事情想會聽男的。女人相對來說,是比較被動的。與其說,戀愛中的女人笨,不如說戀愛中的女人可愛呢。不過,正是女人的這一特征,所以容易相信男人,困此,容易被男人騙呢。你的男朋友的話,也并不是完全不對,你要留心一點,別被他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