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你可,你一定,祝你
提問: 怎么認識女孩子呀 問題補充: 我是做it行業的,平時工作都是在辦公室,周圍也很少女孩,也沒有經驗怎么認識女孩子,能不能告訴我怎么創造機會認識女孩子呀,我可算是個好男孩,后悔當初讀書時沒談戀愛,也有些女孩對我挺好的,可我沒有表示追她們,后來工作上班了,很想找一個喜歡的女孩,認識一些女孩,可現在不知道如何下手!請教各位了,包括心理準備及方法! 医师解答: 我的QQ675281452
呵呵,自薦信啊,開玩笑了。
我覺的你一定是位不錯的男孩,為了學習不交女友,敬佩!但你現在已經上班,應該找女友了,你可以上網啊,去征婚網,太多了。和同學聚會,和同事一起參加團體聚會,會遇到你喜歡的女孩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