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你的,岳父,自己的,爸爸
提問: 我和老婆因為這些小事鬧番了!~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只有3個月,她22歲樣子和人品都不錯。但是她經常發脾氣。我結婚時,爸爸送了一個清朝的碗給我,那碗是我家家傳之寶,現在市價6000元。前幾天,老婆的爸爸來我家,看樣子他很喜歡那碗,那老頭是古董愛好者。老婆就趁那老頭生日時,她趁我不在家,就將那碗送給那老頭,并說:“我老公聽說你喜歡,他送給你的。”那老頭當然高興。但事后我很不高興。并向那老頭要回那碗,并說:“是你的女兒沒我同意給你的,我要回這碗。”但那老頭幾天后竟然生病了,還說:“嫁錯女兒給一個狼心狗肺的人!”那老頭吃藥也沒用。老婆的兩個哥哥想用錢買我的碗。老婆這幾天經常罵我,還哭。我現在怎么樣辦?那老頭真是貪心,想要我的古董!老婆這幾天還不同我做愛!我是要將那碗送給我的后代的!這件事是我錯,還是老婆錯? 医师解答: 我想你們兩個人都有錯,不過你錯的比較離譜,既然你老婆已經把那只碗送你個岳父了,又何必去問他要回來呢?沒想到你對家庭的和諧美滿的重視還不如一只只值6000元的碗

而且你說話也太沖了,什么老頭老頭的,好歹他你的岳父,你老婆的父親,也等于你半個爸爸了,如果你老婆叫你爸爸叫老頭,你會好受嗎?請你將心比心一下,你是否做得太過分了

你老婆就錯在沒經過你同意把碗送給自己的父親了,但既然以你的名義送的,你何不做個順水人情呢?

所以說,大錯在你,小錯在你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