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女生,莫明其妙,要把,天底下
提問: 怎么樣向女孩子表白?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9歲的大一新生,在我們這個系里有一個樣子漂亮的女孩,她5天前叫我幫她買一個蛋糕,花了我20元。但那個女孩子現在還沒有還錢給我,我覺得開口問她又不好意思。前幾天,我問那女孩要錢,她竟然說我小氣,她現在不理我,我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不用理她,男生沒有義務幫女生付錢的,總是想占男生便宜的女生是不值得交這樣的朋友的.這種原則你一定要把握住,男生可以大方,但決不是莫明其妙地付出這付出那的,天底下根本就沒有這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