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她,事情,你在,并在,不上
提問: 我覺的我不愛現在的初戀女友了,應該我先提出嗎? 問題補充: 她是我初戀女友,我也是她的初戀
曾分手過半年,后來又和好了
可我發覺我并不愛她了
可能先因為她不愛我了吧
她一點不關心我
遇到煩心事也不安慰安慰我
而且最讓我無法容受的是我盡力去做好的事她竟然不表揚我
在她那里我看不到自己的優秀
這樣下去我想會破壞我的自信心

應該我提出分手嗎
或者還有什么好方法嗎
還是有點惋惜…… 医师解答: 不愛了,建議你再干一些讓她極其感動的事情,算是給她一點回憶,為這份感情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至少做以下事情:
1.梳洗一番,穿著帥帥的衣服,擺格帥帥的pose,對她說一些極其肉麻的情話,說到她嘔吐為止.
2.送她玫瑰花,并且手被花刺當場刺破,你顧不上包扎血流不止的手指,而是給緊張到手足無措的她一個深情的熱吻.
3.再為她親手做一頓豐富的晚餐,點上蠟燭,讓她望著你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4.打電話去電臺,再為她最后點一首她最喜歡的音樂.
5.最后送她一件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并在她額頭一吻,然后,說聲"抱歉",便揮袖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