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的,你的,我要,生生世世
提問: 相識一周年了,給女友送什么禮物最好? 問題補充: 6.21日是我和女友相戀一周年的日子,想送她一個很有紀念意義,同時又能讓她感受到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医师解答: 送腳鏈,要特別精致的,
腳鏈的含義是:栓住今生,系住來世
而且要在極其浪漫的情況下把你為她選的腳鏈栓在她的腳上,深情的對她說,生生世世,我要栓住你~~~~~~~~~!
比如這樣的一個場景:
當天夜晚,在海邊(漫天星斗的夜晚)黑色的天幕上掛著閃亮的星星,你和她相偎坐在海邊,看著海水的潮起潮落,說著你們老了時候的故事~~然后你為她燃起已經準備好的煙花,(要特別漂亮的),在這個時候,你就在口袋里掏出一個絨布禮物盒,然后打開,深情的對她說,“生生世世,我要栓住你~~無論你走到哪里,我的手都為你空著,煙花比永恒少多少個輪回,我就等你多少個人生~~~~~~`”這個時候她一定感動的淚眼朦朧,然后你輕輕的吻她的額頭,對她說,愛你,是我這輩子的幸福,下輩子的責任,永恒的愛戀。即使下輩子你忘記了我,我也要用我的愛,找回你遺失的心....
不過那天因為某些情況你們不能在一起,你就要選擇那天之前的某一天,然后在最后對她說,那天不能陪你一起,所以在今天我提前預約你的愛,直到永恒,無論到哪里,我的愛都走在你的前面,為你遮風擋雨,你的心也要留在我的心里~~~~~~~~~等等,
呵呵,祝你們幸福,我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