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老鼠,鼠疫
提問: 有什么方法可使亂發脾氣的女孩子變好? 問題補充: 我現在北京工作,女友是一個樣子漂亮的22歲北京女孩。前幾天,老爸給了老鼠干,蛇干,蛇膽,臘鳥等廣東特產我。我就煮給女友及她的父母吃,當然我沒有說是什么來的。結果女友和她的父母,哥哥姐姐吃很高興,還大贊“好吃”。等女友吃完后,我就說那是廣東的特產老鼠干,蛇干,臘鳥,結果女友馬上到廁所嘔吐,她的家人第二天也因拉肚子去看醫生。女友大罵我“害她”,她還以為了我身體健康為由,將我的老鼠干,蛇干,蛇膽,臘鳥全扔了。她太大脾氣了,我覺得那些東西很好吃,女友和她的家人竟這樣。還說吃那些東西會有病的。女友不許我再吃,女友是不是為了我好。請問這里的女孩子,你們是不是不愛吃老鼠干,蛇干,蛇膽,臘鳥?女友是不是為了我好? 你們愛吃老鼠干嗎?那些老鼠干和蛇是由野生動物做的,很好吃!你們如果吃了老鼠干,蛇干,那是野生的,你們一定會喜歡! 医师解答: 關于這點,既然你女友不喜歡的話,希望你不要強迫她,畢竟住在城市里的人,主觀的認為老鼠是帶病毒的,主要從小培養起來的觀念而已.所以在吃的時候他們不是說好吃嘛,而且他們拉肚子去看醫生,這應該是心理影響而已,沒什么

其實我覺得你女朋友滿關心你的,畢竟20年前的鼠疫什么的,都是沒辦法醫治的,而且野生動物不能多吃,吃多了也會生病的

你們如果吃了老鼠干,蛇干,那是野生的,你們一定會喜歡!
這點就不一定了,我只知道我一定不會去嘗試去吃的,畢竟感覺還是有點惡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