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婆婆,你可以,孩子,手把
提問: 關于寶寶要不要給家婆帶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的女兒快一歲了,我正打算給我家婆帶然后去上班.(家婆是在鄉下的,但都在廣東省.)我公公婆婆這幾天也在跟我LG提這個事,但就我LG一人反對,為了這事我還跟他吵架!我該怎么辦呢?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他是說想看到女兒,不舍得.我家婆和我的關系也不是跟好,她的性格是那種很難相處的人.叫她來我家帶她肯定不要,我也不想跟她一起住,到時會產生矛盾更不好 医师解答: 如果條件許可,最好你自己帶,反正寶寶是誰帶他他就親誰,而且老一輩的人跟我們這一代的人在帶孩子上也是大部分都存在分歧,自己帶放心.實在是條件不允許,就讓婆婆到你家來帶,畢竟你可以每天看到孩子,婆婆在帶孩子上有什么不對的地方你可以發現,而且說實話,自己一手把寶寶帶了這么大,突然讓他跟你分開,你也會舍不得的.我婆婆是在寶寶九個月時才來帶,現在寶寶最親的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