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你的,也是,父母,如果你
提問: 選擇 問題補充: 家里找人讓我去當兵,兩年后可以直接進機關,而兩年后老公也研究生畢業,要是不去當兵,就只能找份普通的工作了,但是真的希望自己掙錢,我十分討厭跟家里人要錢,好矛盾,強烈郁悶中~~ 原來打算老公分配到省里,到時候我直接就跟過去,打算下海,現在全亂了,我可能兩年后分配到市里,老公在省里,那要怎么辦?

最關鍵是我媽,她從小就想當女兵,沒有成功,現在又瞅我了

關鍵是我討厭向家里要錢,再也受不了了,要錢就跟打報告似的,就是迫切現在自己掙錢 医师解答: 有那么好的機會干嗎不去當兵呢?父母也是希望你以后的生活過得更輕松,如果你去找一份普通的工作,能保證你會在那工作一輩子嗎?而且現在工作那么難找,往壞處想一下,如果你的工作不如愿,經濟收入不樂觀,父母不還是替你擔憂嗎?再說,在部隊不也有津貼的么,兩年很快就會過去的,如果說兩年后你和你老公分不到一起,到時候你們可以再從長計議啊。機會對每個人而言只有一次,錯過了很難再有的。好好考慮一下吧,或者征求一下你老公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