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老公,你的,他的
提問: 老公要過生日了我送他什么禮物好呢? 問題補充: 我老公還有幾天就要過生日了,可是我不知道送他什么禮物,我想到的他都有了.最好是特別一點的.請大家幫助我一下吧!(制造氣氛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婆婆和姐姐都在這所以沒有我們的空間.) 医师解答: 去飯店,要一個單間。生日必須得有蛋糕,雖然老土又不好吃,但缺了它,再有情調也沒意義。還有就是驚喜,任何昂貴的禮物都沒有驚喜更讓人開心,哪怕只是一塊巧克力。白天的時候讓他誤認為你已經把他的生日忘了,到晚上時再給他驚喜,這樣郁悶了一天的他無論收到什么禮物都是最好的。去年我就是這樣給老公過的,老公別提多開心了。還有,睡覺時送他一件睡衣,第二個驚喜,他會更意外。晚12點前,告訴他“還有1分鐘,你的生日就結束了。”最后一定要告訴他你愛他。
祝你成功,祝你老公生日快樂,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