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房,有的,也是,大小,自然
提問: 我才19歲,胸部大小不一樣。 問題補充: 我從16歲就發現我胸部大小不一樣了,我跟我媽說過,她說沒關系。因為那時候相差也沒有很大,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現在已經快20歲了,而且相差很明顯啊,有時候連文胸都會歪啊!這是不是很嚴重的問題?要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女孩子在發育的時候乳房一邊大一邊小是正常現象,有的到發育完全了就能恢復了,有的即使不能一樣大小,但也不會影響生育。
“一大一小”并非異常。女孩乳房的大小,并沒有絕對的標準,常因人的體型、胖瘦以及發育情況而有所不同。同一個人兩側的乳房發育情況不一,也是很平常的,比如我們大多數人習慣用右手,右胸部的肌肉自然會比較發達,右邊的乳房自然會比左邊的大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