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的,都是,好了,你就
提問: 我寶寶14個月,為何一給她洗臉\洗手\洗澡\吃飯\尿尿\睡覺\穿衣服....就不肯, 問題補充: 我寶寶14個月,為何一給她洗臉\洗手\洗澡\吃飯\尿尿\睡覺\穿衣服....就不肯,一碰就哭,就不肯,我好煩,不知該怎么辦,她不讓人碰,那她自己又不會自己動手做,該怎么辦呀,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我在此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對待孩子要有耐心,比如你給他洗臉,你可以說小貓臉,洗一次。洗兩次。。。。。洗手時可以比較兩只手,說太臟,我們一起洗吧,吃飯時,你可以拿勺子當作飛機,從碗里起飛,降落到寶寶嘴里,一邊說一邊做,我的寶寶一周半已經會用筷子了,寶寶自己吃飯,比較好,只是會把飯弄得到處都是,不過慢慢會好的,現在吃的可好了。穿衣服時,可以說 伸右手,伸左手,伸對了就穿上,并夸寶寶做的好,洗澡時,放些可以浮在水上的玩具,慢慢你就會有規律,寶寶也會聽話的,小孩子都喜歡讓人夸獎,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