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你的,洗面,很好,系列
提問: 有誰用過歐萊姿和蘭皙歐的產品感覺如何 問題補充: 有誰用過歐萊姿和蘭皙歐的產品感覺如何?我22,皮膚光滑無豆.就是偏黃,鼻處有點小斑斑,中性偏干性皮質,請姐妹信推薦一個品牌的肪膚品給我,對了本我不化妝的,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我用過蘭皙歐,覺得很一般,沒什么意義。我推薦你用ZA的美白系列,對待你的皮膚很好,你可以選擇這個系列,我覺得洗面和乳液的效果極為好,洗面49元,水98元,乳110元,你可以辦張會員卡,以后可以積分,年底還有護膚品贈送,很劃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