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是,向你,等他,再等
提問: 近段時間他老是有意無意的提起我們過去在一起的時光,是不是暗示著他已打算接受我的感情了? 問題補充: 兩年前我曾經向他表白過,他說還是做朋友吧;但我一直忘不了他,這兩個月來我們經常見面(不是單獨見,是和幾個朋友一起),他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經常會說起以前的事,比如,兩年前我們和另兩個朋友一起出游的事,兩三年前吃飯的事,兩三年前一起在外玩的活動,他說的這些基本上就只有我們兩個知道了,因為另一些朋友現在都沒在這個城市了,我沒想到這么久以前的事他都還能記得,而且他不止一次的提起過,是否在暗示什么呢?現在是不是他打算要接受我的感情了?那這時候我又該如何做呢? 我想應該不是我太敏感了吧,因為他以前都不提的,只是這段時間才提的,所以我才會想他是不是有什么轉變?5樓的朋友讓我再等等,他才會有珍惜,可是現在我已經等不及了,我已經等了兩年了,現在只想快點把他抓住;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是有機會的了,但是再等等吧,再觀察一下,最好等他主動向你表白,太容易得到的愛情,男人都不會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