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心理,沙包,人是
提問: 將如何結束這痛苦的初戀 問題補充: 深圳的天依然陽光燦爛,行人依然匆忙,快樂的情侶們依然快樂,上班的人依然為工資而奔波,而我和他依然改變不了痛苦的生活著,想寫些什么,留下些什么,記住些什么,思想一片空白,忽然什么痛苦都沒有,不知道歷經了千次萬次,眼淚流干了,感情麻木了,愛在不知不覺中離我越來越遠了…...
偶爾想到一些曾經歷的片段會眼淚不停流,傷心,為自己,為他,為我們開始的一段痛苦的愛情而后悔,如果當初自己不是那么的執首,不是這么任性,不是這么單純覺不會在網上認識他,當然也不會發生所有的不開心,像地獄的生活,不是因為自己的優柔寡斷,不是因為自己的小心眼,不是因為雙方的性格,不是因為自己慢慢的再乎他,也不會有這么多不堪回首的回憶.
再多的話語也描述不了我們曾經像野獸一樣的傷害對方,用惡毒的語言,用殘忍的方法,用別人想不到的方法來折磨著對方,我們雙方大打出手,雙方豪不遜色,能想到都用出來,記得去年的十一假日里,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被男人打,原因是他拿我電話,(因以前一吵他就找我所有朋友麻煩),我以前的理念是決不原諒打我的人,我帶著二個月的身孕,被他打在燒烤室的樓道里,碰破了擺花,我惱怒極了也給了他一耳光,他同樣回了我每一耳光,眼直冒金花,結果我報了110,也逃回家了,沒半個月,心太軟,看著他的道歉,我原諒生平第一次打我還說著愛我的人,以為他再不會這樣傷害我了,會對我更好,結果我錯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依然戰爭沒停止過,當然病源無非是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他懷疑我對他不忠,對我每一個異性打電話,再接下來,相信我了,可是平時生活中的細節問題經常會有磨擦,一樣還是沒有改變,用他的方式,我好怕,他是個情緒經常失控的人,打他自己,跳樓,用刀砍,自殺,威脅我只要我離開,他會不惜一切傷害我朋友家人,我很痛恨其行為,他無非是讓我留下來的一種手段,但他做得到,像個瘋子,我屈服了,可是轉眼他又什么都沒有依然在原問題上打轉,沒有對我們倆的戰爭有一些收斂.今年情人節那天,是他第二次打我,我傷心極了,他把我鎖在房間里,把所有電話都轉移,讓我平復了再哄我,可笨笨的我居然又心軟了.再相信他一次,以為他會對我好的,結果我又錯了.
以前他正常時對我也很好,四月份因為種種原因他撤股了,他占三成股分,男人事業是第一位,一下子沒有事業的支撐,就像失去了重心,開始幾天好些,接下來對我的埋怨是越來越多,對我更是越發冷淡,這時我已失業在家有半年,中間也找到幾份不錯的工作,每次都是因為他而鬧沒)因為我們戀愛沒法正常上下班.有天我在面試他說我愛回家就回家,不回來就算了,我理解他心情不好,回家了,他一臉不開心,后對我說以后我愛干嘛干嘛,他不會讓自己同我一起毀滅.說我沒進一分錢,因他看見了桌上沒吃的東西(是我妹買的)結果她覺得不好吃扔在那,自尊受到很大打擊,依然去廚房做我的晚飯,但不爭氣的眼淚就是沒辦法止住.他進來說不是故意的,只是提醒我節約些,但我跟他以后沒有給自己買過一件衣物,哪怕生病,我都沒去,因為自己沒錢,不想花他的.但我的理解他絲毫沒有感覺到,只會越演越烈,為了一件小事,我生氣,他沒耐心哄我,跑去廚房拿著菜刀,我睡在床上,他就在我脖子旁邊砍床, 刀就在脖子邊穿插,在當時我真的好怕,強裝著鎮靜,失控的他拿著刀壓在我腿上,用力往下壓,快進去了他才取出來,看我怕不怕,我沒和他說話,第二天我去面試有三家,從早面試到晚,在一家公司登記時,有人叫我回頭居然是他,他好可怕.他可能抓到我的弱點,一次次的絕望一次次原諒,我沒有原則,沒有自我了.我想著能否平靜的生活,可是他不是一個會珍惜人的人,每次的原諒并沒有對他有所感悟,他依然做他自己想做的,我走不了.我妹過來這期間,他出去玩,第二天早上十點多才回家,為此我們依然吵,他那可怕的嘴臉,諷刺我,侮辱我,眼睛一瞪,告訴你,你是垃圾還說別人是,自己是什么貨色,用手拽我頭發,我罵他,他用手擠我臉,當時好疼好疼,晚上兩點了,告訴我我想睡了,你聽清楚明天七點和我去工商局過戶,你敢在別人面前壞我事,我答應了早上一快同他去.臉已不要了,我不想要這樣的老公這樣的生活,幸好還沒結婚,最可怕的是他居然沒有一點感覺,覺得很正常,我們的思想差異太大,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和他吵讓自己傷心,只是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我需要決定自己的生活和幸福,我的第一次畢竟沒有自己的一輩子來得重要.我還年青我想幸福快樂啊!我決定同他分手,他做出平時一樣的反映,折磨我直到我屈服為止,我心如死灰,這次是痛下決定分開,哪怕付出任何代價,我告訴我朋友親人,他看到了,第一次好好和我談,說相處一個月再不行七月一日讓我走,為了讓我倆平靜分手,我答應了,可是他依然沒有像了保證的對我好,我就像不存在一樣,他的事業這時是最最重要的,為了拿身份證,我在朋友家玩(首次他應該讓我出去)本答應讓我出去不打我電話的,可是電話不斷要我馬上去拿身份證,他明天要用,我飯都沒吃完就趕過去給他拿.因為我們要求別人辦事在沒同意之前不敢輕易闖別人家,結果那人約好九點見,后關機,我等了十分鐘給他電話,他說再等啊她總要回家的,這時晚上十點半了,他也來過電話說不要等了回來吧,下起大雨,感覺很委屈,自己告訴自己不許哭.十一點多那人還是關機我就上樓敲門,結果她陪孩子睡關機了,拿到后我回家,他站在站上,我沒有一絲感動,只覺得他好假,先告訴我別人總要回家,一個小時再叫我回家,當時情緒很低,我知道應該給他拿,但首先提前告訴我也好辦得多,因為辦事的人經常關機,回到家快十二點.這只是一點在他看來很小很平常的事,我已覺得很小,只是時間不同,這個時候我已有想法分開,不想像以前一樣那么笨笨的,傻傻的.義無反顧的為他做事.我沒理他,第二天和好后我們依然各自平淡的調整著自己,可是他的重心在事業上,自己會有些不平衡,男人啊,是這樣的,是自己的心態擺不好.努力做好,可是女人天生敏感,也需要呵護,安慰,關心。

医师解答: 寫得好長。感覺你的男友有點像《不要跟陌生人說話》那男主角。可能心理有點問題,不知是因為工作壓力還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建議他看一看心理醫生?),總之對女人使用暴力的男人是禽獸!不該留戀!更不應該拿你的身體和精神無止境的給他當沙包來摧殘。是不是初戀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找一個懂得愛惜自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