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而致,感情,出現縫隙
提問: 我和她還有可能嗎?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前女友剛分手!我很愛她!因為她工作關系,一直跑在外地工作,有時候還拿不到錢,手機也經常丟!于是我作為她男朋友不斷寄錢給她,基本上我每個月的工資大多數都給了她!我工資也不算多的,去年一年我的錢都給了她了,可她沒表現出多么愛我,尤其是去年過年時她回來,根本沒想到不找我!后來她住了3天又去了外地,我很郁悶!而她在外面經濟又遇到困難了!因為她說她不怎么到家拿錢的,也怕父母為她擔心,所以沒打家里電話!我就又幫她了!上個月的時候,我遇到了另外個好女孩一下子蠻有感覺的,可我知道我不能腳踏兩只船,想等她回來好好談談!如果她能對我好點我會放棄另外個女孩!可她要回來時要路費要我寄錢,可因為心情不好沒寄而且她也知道了點我和那個女孩的事!她說不回來了說祝福我和她!她還說去掙錢要還我錢!后來我和另外那個女的在一起時發現彼此不是最合適,就做普通朋友了!其實在一起一個月也不到!我現在一場空!我和她還有可能嗎?我勸她回來,她不肯,說分了再找她算什么嗎?我也聯系不到她只有QQ上留言!我該怎么辦????我放不下她!我還是去年9月份見的她!還有可能嗎?誰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第三者總是在感情出現縫隙的時候,如約而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