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么多,多月,乙肝,就行了,孕前
提問: 醫生請進:說說我的疑問 問題補充: 因家里以前養過寵物,上星期去跟醫生說想做致畸5項,結果醫生一口氣開了10多張檢驗單,什么愛滋,B超,乳腺紅外線掃描等,全部計算下來要1500元左右吧.有些項目醫生也象征性地問了我的意見,雖然我說不想檢查,但她還是開了單.而且我聽說懷孕以后這些項目還要再檢查一遍.這些項目我相信肯定檢查后有好處,對有錢人來說沒什么問題,但窮人怎么辦呢?
所以我想問問醫生:對一些經濟能力有限的人,懷孕后應該檢查那些必要的項目?多長時間檢查一次好?
医师解答: 我沒檢那么多,孕前只檢了優生五項,驗血查是否有乙肝就行了.現在6個多月了,也沒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