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的人,你的,都是,我想
提問: 怎樣和內向的男友相處啊?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他不會講甜言蜜語,所以他平時都很少發情意的短信給我,現在我和他分隔兩地工作,他每隔幾天才打電話給我,他說他很愛我的,但對于現在和他分隔兩地工作,他又是一個這么內向的人,我都不知如何和他相愛下去,因為我也是一個內向的人! 医师解答: 你如果想和他繼續下去,就不要太在意這些!
反而你更要多關心他,多打打電話,多發發短信!每天能堅持就最好不過了,這一點能做到話的話不就是你用實際行動來跟他說你是如此在乎他!這樣做一定是有回報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這樣對他難道他真的會無動于衷?我想不會!
你也知道他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善于說甜言蜜語!這也沒什么吧!恐怕你喜歡他不是這點吧!人與人之間需要更多的包容和尊重!更何況情侶之間呢?
性格內向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不是短時間能夠改變的!耐心點吧!!
如果可能的話,多跟他見見面,出去玩玩什么的!這樣可以拉進你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