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油,面膜,面霜,油性,最好的
提問: 混合性皮膚怎能么護理?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的,T型區很油,兩邊又很干,雖然三十幾了可臉上額頭和T型處總是長出一粒一粒的東西,白色的,不象青春痘,以前我的皮膚很光滑的,可是現在卻很粗糙,我用過很多名牌的護膚品,可是都沒有什么太大的改善,請問混合性皮膚應用什么品牌的護膚品好呢? 医师解答: 只有嬰兒的皮膚是中性的,最好的.一般人都是干性或者油性的.我皮膚也是油性的.我可以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哦.
*首先,要用控油保濕的護膚品,包括控油洗面奶,控油調理水,控油面霜,保濕面膜.
*控油洗面奶給你推薦露得清長效控油的洗面奶小瓶才14元.
*控油調理水和控油面霜--薇姿,適合夏天用,冬天用會有點干. 它只控油不保濕,切記保濕和控油是不起沖突的.
 THE BOBY SHOP茶樹精油,控油著哩都不錯,大陸沒 有賣的,是英國產品,價格也不貴.可以去網上淘
*保濕面膜--雅姿的保濕面膜200左右.低檔的就是雅芳的1  9.9冰鎮面膜.
 還有一款面膜極力推薦就是貝佳斯的綠泥,是世界上口碑最好的, 針對油性,混合性皮膚用的.大陸一般沒有賣,而且貴,可以在網 上買,一定要找鉆石多的賣家,小心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