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我想,父母,婚姻
提問: 怎樣處理家人和男朋友之間的關系?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自認為很優秀的男朋友(畢竟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嘛,他不帥但我追求的不是外表),是我先追的他,說起我們談戀愛呢過程還很復雜,也很艱辛,當我們關系發展得很好,而我也很有信心的時候,我第一次把他帶到家里與我家人相見,但很令我失望,我的父母不同意,不認同他,我好苦惱。
我父母的理由是:他不行,沒有安全感。因為我父母覺得他長得不好看,和我相關太遠了,如果帶給親戚看,別人可能會笑話,可能會說某人找個男朋友長得不好看啊怎么的。他們說他們的要求也不多高,只是希望能相配就行了,他們說他和我相差太遠了。
我的追求和父母的追求很不一樣,我覺得人不可貌相,但我父母為什么那么不理解呢,我已經和他們解釋了,可他們還是不理解,而且堅決要我同他分開,我好矛盾,因為我非常非常愛我的男朋友,名義上他是我男朋友,可在我心里我已經把他當作老公看待了。我很愛他,我想和他有個家,有個屬于我們的家。我們現在已經同居了,但我心里很不安,因為我家人堅決反對,不同意我們交往,我說服不了他們,他們太倔了,我在他們面前只有答應他們,他們每次問我們分開沒有我都說分開了。以前我每天下班回家,現在我以別的理由在父母面前說我在外面租了房子,而且房租比較便宜,但實際上我和他是住在一起的,我們公司的人也都知道。但我父母的意見卻那樣,我好累呀,因為他們作為我的父母,我真的不想傷他們的心,可這邊是我最愛的人我想和他有個家。我也不可能來傷害他,我要怎樣處理這種關系呢?因為我父母現在有點懷疑我租房的問題,稱什么時候有空要來看看我租的房子怎么樣。或許這個我能解決,隨便找個好的朋友讓他們去看看住的地方就行了。可是以后呢,我們以后怎么辦?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我男朋友他是一個有理想的人,所以我想讓我們有了自己的事業后再回來見他們,這時他們應該會同意了吧,但是想想好慢長啊,畢竟他現在才剛起步。要做大至少也要1。2年吧。但這一兩年的時間要我怎樣面對我的父母呢。還有就是我上班每周休息一天,一周只休息一天,我好想陪陪他,可是我的父母要我每周都要回家,說擔心我一個人在外面學壞了。有些時候沒回去就撒謊找借口,但這也不是辦法啊。我不是不愛我的父母,也不是不想回去看他們,只是一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我真的好想陪他啊。我想平時上班的時候回家看看他們,周末就不回去,可我找不好合適的理由。我處在中間好累真的好累。一邊是養育了我的親人,另一邊是我最愛的愛人,我不忍心傷害任何一方,而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我該怎么辦?怎么處理這樣復雜的問題。 我父母說沒有安全感的原因是他太瘦了.這我知道,因為他胃不好,吃得比較少吧,一天想的事情又很多,當然身體不好了,但是我希望通過我能改變.我希望我能照顧好他,我覺得自己有這個能力,也有信心把他的身體養起來. 医师解答: 樓主我很同情你的感受,真的。作為過來人我想對你說幾句:
1、請你理解你的父母親,真的他們很多的時候很多的東西是對的,只是我們年輕不理解也無法理解。
2、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愿意為他付出很多,愛情起步的時候是一種的表面的感受,發展到最后是一種很理性的感受,它需要很多東西來支撐到他。
3、你父母親如果只是說不喜歡你男朋友的瘦,我想這個不是問題,你可以用很多的東西來證明你們在一起會幸福,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去讓你的父母親相信,特別是男朋友的證明更重要。
4、和你爸爸媽媽好好溝通下,認真聽聽他們關于婚姻的詮釋,再問問他們對你的男朋友的看法以及他們對你未來婚姻的建議,聽完這些你就會明白好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下步該做些什么?
樓主:婚姻是一輩的事情,需要我們慎重對待,和爸爸媽媽好好溝通下吧,你會找到答案。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