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很好,木瓜粉,我和,就有
提問: 關于隆胸 問題補充: 現在吃的,涂的。使胸部增大的藥的廣告很多。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有使用過的真實起作用的人,告訴我什么產品比較好。真實有用。。。 医师解答: 用涂的那些藥有副作用的,而且聽說用藥不當還有引起乳癌!不要用!
我有個辦法很好的,就是每天早上木瓜粉10克泡牛奶喝,大概一個月過后,就會感覺有點在發育了...這個方法效果不是很明顯,它是慢慢的作用的,要堅持吃,吃3,4個月就有效果了,而且很綠色很安全的哦!
木瓜粉大包一包250克大概30塊錢,一包吃25天,還是比較劃算的!

我和我同學就用這個辦法的,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