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著急,我是,也不
提問: 急!過預產期根據照B超結果還能等幾天? 問題補充: 急啊,6月15日到預產期,過了兩天(17日)照B超,
照的B超如下:
雙頂徑9.6cm
胸徑9.8cm 腹徑10.5cm
胎盤附著于前壁 厚2.9cm II級
羊水5.8cm
股骨7.5cm
胎心率156bpm
胎兒頸部可見一U形壓跡

根據以上判斷,請問還可以再等幾天,我看網上說胎盤要三級就快能生了,是嗎?
另外臍帶繞頸一周可以順產嗎?
請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晚一個星期都有的,做完B超如果醫生說羊水少,或者說胎盤老化就會建議你住院,準備生產,可能給你打催產針,或者建議您剖腹產。如果醫生沒有這樣建議您,就不必著急,但是隔5天就得去做胎檢。
胎盤三級的意思就是說胎盤已經成熟了,具備生產的條件了,我當時到預產期的時候胎盤才兩級,然后我也不想等了,就住院剖腹產了,現在一想特別后悔,真的,以前別人說手術對身體不好,我一點也不相信,覺得自己年輕,身體好,恢復的就能好,我是不到一天就排氣了,當時覺得恢復的不錯,但是現在一看,比以前體質差多了,以前做什么車也沒有暈車過,現在經常暈車,還經常感冒,每次感冒都發高燒,大前天早上4點高燒39.4度,以前很少感冒。
臍帶繞頸一周是沒有問題的,可以順產。
如果你的年紀不大(35歲以內都是可以順產的),也沒有妊高癥,建議您最好順產,對寶寶對您都好,還有,一定找好一個揉奶的,生了寶寶以后得把奶揉開,不然以后容易得乳腺炎,揉奶以后奶水也多,還得多喝湯水。

祝:寶寶聰明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