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前程,多哈,你的
提問: 他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3年了,我大學畢業后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他AM工作卻沒了.他要我也回家和他一起干點什么,我沒有答應,他就提出分手了,我很傷心! 医师解答: 她這樣做也是滿在乎你的,因為,你想啊,她在家。而你在外面工作,你做了什么她也不知道。她也是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外面,沒人照顧。做一個女人來說照顧自己愛的人是很幸福的事,雖然你有大好的前程,但是沒有一個真真喜歡你的人、愛你的人在你身邊你會怎么樣/
她這樣做說自私一點就是她想獨自一人擁有你,因為她覺得你是個好男人,一個好男人,誰都不想錯過一個真的好男人啊~~~看來你在她心里很重要~~~不過前程和自己喜歡的女人有時候不能一起擁有的~~~~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情~~而不是事業。這句話是我站在自己角度看多哈~~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