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的是,不同,方式
提問: 我該不該和他結婚? 問題補充: 我和A是很有緣份的那種,我們倆都相信緣份,所以認識半個月就在一起了。一個星期之后他因工作調動與我相離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中間我們發信息聯系,但就覺得沒什么可說的,他說的最多的就是“老婆,我愛你”但在我看來他沒有做什么讓我覺得他很愛我的事,我生病了他只是打電話給,說剛到那個公司請假影響不好,我說想他,他也是沒辦法說兩個人要工作,我也知道他心里是愛的,只是他的價值觀和人生以歷決定他把錢看的有點重,我把自己都交給他了,問他現在在他的生命里有什么東西或者人是最重要的,他竟然說是他父母~~~~~我其實也能理解,因為他家里以濟不太樂觀,他父母為了他們兄弟付出了很多,又供他上學。聽他說他父母為了他上學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所以我不管受什么委屈時想到這些就能愿諒他,再說他也確定愛我,現在他可能是怕失去我吧,要與我春節一起回老家結婚,我在想,我嫁給他我會幸福嗎?他會給我幸福嗎?他和我在一起時還是很聽我的,他性格比較溫和,而我性格比較急。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該不該和他結婚。 我自己的家庭情況也不是很好,只是花錢上比他浪費一些,他從不亂花錢,我心血來潮時會亂花,平時也不亂花,我們的工作是同一個性質的,只是從專業上來說,他比我技術好很多,我想我們的工作,學習,處事基本上都還可以吻合。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中我對他的情況非常熟悉了,而對你卻不是太了解,婚姻還是講究門當戶對的,因為不同的出身、經歷、生活環境決定了他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以及行為處事的方式不同。我相信你們現在是互相愛著對方的,你現在需要弄清楚的是你們在平常的生活,工作,學習中,處事的方式有沒有差異(或者說沖突),這就是決定你以后會不會幸福的關鍵所在,你只要清楚了這,就會知道自己該不該和他結婚了。
有句話叫“江山易改,本性難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