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毛,掉了,你的,汗腺,不可能
提問: 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脫毛膏??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以前用過的,只能脫一部分,不能全部脫的很干凈,有的使體毛斷了一半,弄的很麻煩,效果不好 医师解答: 脫毛膏沒有廣告中說的那么神氣,不可能脫得很干凈,只能說哪一種更容易脫一點。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建議你不要用,脫毛膏的化學成分會刺激你的掖下皮膚,長期使用會對汗腺造成破壞,脫毛膏是做不到永遠不長的,還會越脫汗毛會越粗黑, 我現在用脫毛蠟, 剛開始的效果還不錯,后來就脫不掉了 , 我感覺是因為汗毛長的沒有足夠的長, 所以就脫不掉了。要想永久脫掉那就只能到醫院做永久脫毛, 但對身體應該有一定的影響。
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