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也是,你就,李逵
提問: 化妝的基礎 問題補充: 怎樣化好彩妝 讓皮膚看上去晶瑩 医师解答: 我來具體回答 你的這一提問,化妝是普天之下女人的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基本活動,化妝的目的無非是叫人看了之后,更加有喜愛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嚴格說,化妝也是一種造假行為,但是這種“假”造成起來是一種美的享受,但如果特別牽強附會,就失去了它的本來意義的,比方說你是黑人,硬要美白,就會適得其反。我告訴你,所有的化妝品都是沒辦法真正解決臉白的問題,解決臉黑的問題是百分之百的有效,所有化妝品都必須有一種叫汞的化學物質,這種東西是致癌的好物質,所有化妝品又都有超出國家標準上千倍,你聽了不害怕嗎!這個品種,哪個品種這都是樁品商店老板為了上你的口袋里取“錢”用的辦法之一,什么樣叫美膜,什么叫吸收營養,純粹是騙人的把戲,我告訴你,如果你長的白,根本用不著這個膜,哪個膜的,你就是啥也不抹,也是又美又白的,假如你長的和我一般的黑,你就是一天24小時的貼著面膜,等你揭下來之后,照樣似張飛。賽李逵的。我勸你有錢最好省下來。別幫化樁店老板創造利潤了。我用一句話做結束語“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