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肚子,的是,我是
提問: 寶寶這2天為什么老是哭,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是6月5號生的,剛出生的幾天都很乖,肚子餓了一喂她奶她就不鬧了.接著放下不用多久就睡了要不就自己玩也不鬧!可是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不睡覺,自己在那里玩了將近有一個晚上,原以為今天早上她就會睡覺了,可沒想到越來越精神而且還老哭,抱起來喂她東西她都吃接著放下沒一會就哭,再抱起來喂東西她還吃,就這樣反復好幾次,我都快被她搞瘋了,我本人還在坐月子呢!就她這樣我怎么能做好月子!請問她這到底是怎么了? 因為我的奶水不多我的寶寶就是混合喂養的,出生的第3天就開始黃疸了,不過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医师解答: 好妹妹,首先恭喜你,當媽媽了,其次再告訴你,關于孩子黃疸這個問題,沒關系,每個小孩都要經過這樣的程序,一般7天至14天自然就退完了,不用擔心,現在最擔心的是孩子不好好吃,還伴隨著哭泣,這個問題就不太好說了,可能有以下幾點;
1;孩子是不是太熱啊,要想嬰兒安,必須饑和寒,也就是不能讓孩子受熱
2;孩子是不是肚子不舒服,你摸摸孩子的手,如果手發熱,那說明孩子肚子里有熱,你買點<小兒葫蘆散>一小包喂孩子一天,一天3次,平時就隔三差五就該給孩子吃點,
3;如果孩子的手發涼,那就說明孩子肚子很疼,一定給孩子暖暖肚子,必要的時候用小針輕輕的扎一下孩子的下巴頦,放一點點血<這個辦法我是在我生小孩時,我一位日本朋友給我寄來一本關于怎樣照顧嬰兒>的書,
4;你以后讓孩子在吃你的奶水時,你必須先用熱毛錦敷一下你的乳房頭,這樣孩子不會吃上你的冷奶,而且也很衛生
以上說的如果你按照去做,那樣你帶孩子就不用擔心什么了,切記,最后祝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在父母身邊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