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去了,幸福,努力,就在
提問: 我沒有談過戀愛! 問題補充: 我到現在也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在上學時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因為當時為了學習我沒有表白,可以說是暗戀吧,畢業后我說了,結果是她沒有答應,我就一直的等著她希望有一天她會愛上我,二年過去了,她很少和我聯系,就是換手機號也沒有告訴我,這都是發生在我表白以后。今年她結婚了,而不是我。我該怎么辦?
我接受了現實,想從新開始生活,尋找我有的人。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是不是在找她的影子呢? 医师解答: 你之前的做法太被動了。幸福是需要自己努力去爭取的。過于被動,幸福就在你身邊插身而過。過去了就過去了,真心去祝福那個女孩得到幸福。你現在尋找你喜歡的女孩,投入新的生活是對的,積極的。好好努力吧,即使你以那個女孩作為模式去尋找也無妨,那正是你喜歡的女孩的類型啊~~~~
祝順利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