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你的,他的,雅漾,我和
提問: 雅漾的活泉水多少錢? 效果好嗎 問題補充: 我臉上總隱隱發癢,又干又紅,不知雅漾的哪款產品適合我? 可以改善我這種情況? 能幫我介紹嗎??
它家有美白的產品嗎? 多謝!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最近經多方咨詢都說雅漾好,買了一瓶雅漾舒護活泉水!用后感覺非常好,臉癢,紅現象好多了!不過這種現象好轉了,就別經常用了,他的作用是使角質層變厚!長期使用化妝品就吸收不了了!
50毫升60元/
150毫升95元/
300毫升145元/
美白產品沒用過,他家主要是防敏系列口碑不錯!
美白產品多少有點化學成分,你現在臉這種情況最好等好轉之后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