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有的,都不,都要,也要
提問: 這樣的老公,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該從何說起,每年都有這么幾次,一直想著這個問題,不知該如何決擇
我今年27,他28,以前沒孩子的時候他不關心我,我把它看成是他還不懂事,可是現在有了女兒了,他還是不關心我,甚至不關心女兒,這樣的人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女兒現在才7個多月,記得他第一次發燒是5個月左右的時候,那次發現她有點發燒(自己在家量的是37.8)是晚上,我打電話給他叫他幫我們送兒童醫院,我說左左發燒了(因為第一次為人母,第一次見活潑的女兒沒了生氣,很著急),他滿不耐煩的說"好哪好吧",一開始還不怎么想去.第二次發燒是我和婆婆送她去醫院的.前幾天是第三次,剛好下很大的雨,也是我和婆婆帶她去的醫院,因為要做個化驗,結果要第二天才出來,那天晚上我問他明天有沒有空,有空的話帶我和左左去醫院一下(他上班的地方正好在醫院附近不超過十分鐘的車程,再說我們自己有車),他說好的.可是到了第二天他只顧自己睡(他是老板,早些遲些無所謂的),我叫了他很多次,中途因為我去給左左倒洗臉水,她哭了,他也醒來抱過左左,可是后來又繼續睡,等他起來的時候已是十點多...等到中飯過后,我叫姐姐幫我們送去醫院(因為外面雨很大,生怕左左再凍著),可是發現車子已經被他開走了...
連著這樣折騰了幾天,再加上有心理壓力,我也病倒了...
我生病了,他不聞不問,這我理解了,理解成他已經不再那么愛我了,可是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因為他以前就這樣,我生病了他都不管我的)可是女兒生病了,他也這樣不聞不問,只是下班回來"左左抱抱,左左親親"這讓我的心涼透了,女兒生病這么些天,他從來沒問過一句,我在吃藥(好多種,還有中藥)他也從沒問過一句
他的家人對我冷言冷語我不計較,他們把我老公養這么大也不容易,以前這么苦,但是他對我這樣,我真的非常的不舒服.
我想離婚,可是想到女兒,覺得不是滋味,不管她跟誰,都會有心理陰影,我希望我的女兒幸福,可是我的幸福在哪里.如果真的離婚的話,我絕對要自己帶女兒
他的責任心在哪里?一個29歲的男人!!!

心里堵的慌 是的,以前太少讓他感到這家庭的溫暖,我也還沒成為一個好妻子,可是卻一味的要求他(他以前常說我把這家當成旅館)
見他抱著左左的時候,覺得他真是個好男人,他比較胖,每次我接過來的時候,他的衣服都濕透了,.........
可是現在才明白這些,已經太晚了 医师解答: 如果讓你必須在兩種男人中選擇,你要怎么選呢?一種事業有成,衣食無憂.但是沒辦法每天陪你,對你不能很細膩的關愛.一種是沒什么事業,尋常百姓一個,你也要辛苦討生計.但是他對你關愛倍至,一切家務都包攬.
你要哪個?也許你希望兩個都要。
其實生活里更多的情況是:哪個都不是!
完美的男人都想要,只是我們擁有的概率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