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如果你,有的,你是
提問: 這樣的愛情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也許是緣分,我們天天聊的很開心,然后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了,于是我們就開始戀愛了,每天打電話,發短信,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她是個好女孩,她是湖南人,上大學,家庭很富有,我家在江蘇,我現在在城市里上班,自己連房子也沒,我問過她在乎不在乎我沒有錢,沒有房子等等,因為我父母經常打擊我說我沒有房子她不會愿意跟我的,于是我把這事情跟她說了,她回答說她愛一個人不管他有多帥,多有錢,只要她愛的人也愛她就行了。 所以我現在好珍惜她,好愛她,雖然我們是網上認識的,但是她說網絡只是認識人的一種方式,我們愛的真的很深 我22,她25,當初她哄我說她和我一般大,后來她又偷偷告訴我,她25。她說她有個朋友也是因為男朋友獻她大就分手了,她怕我會不要她,所以她隱瞞我
她說她下個月畢業了就來找我,有一次在網上我問她的以前那個男朋友是否占過她便宜時候,她過了3分鐘后才回答我,她說她是有潔癖的女孩子,我有點不相信,但是我也沒說什么,
不過我現在確實愛她,她也喜歡我~她說她7月份就來看我,她還跟我諾言說她畢業后一定來我這里,我去哪她也去哪。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如你所說般的真愛她,為什么又會在“這樣的愛情有結果嗎”這個問題上困惑,是因為你愛得太深了,反而沒有安全感了嗎?
愛了你的介紹,覺得你們之間并并沒有存在什么問題啊,網戀也會有開花結果的例子啊,并不是所有的網戀都是虛幻不真實的,相信你有這個運氣碰到一段可以開花結果的網戀,也相信她對你是真心的!
給自己一點信心啊,給她一點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