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才有,笨蛋,謂親愛
提問: 女友的到底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前幾天吵架了,為了一點小事情,女朋友問我一個問題:我口口聲聲說愛她,但是她感覺不到。

我很郁悶,我女朋友脾氣很怪,一般情侶之間的增進感情的手段:吃飯,看電影,逛街,送花送禮物,她一概不太贊成,我約她她十次里面去一次就萬歲了。
所以我和她的生活現在很單一,她上班,我也上班,然后我下班吃完飯后,隔個幾天去她家坐坐什么的,陪她看看片子 玩玩電腦什么的,就這樣了。
大家別以為我不關心她,我可真是很愛她的,生活細節上對她很關心的啊,幫她做的事情我都盡力做的最好,她身體不好我買藥過去,問寒問暖。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所以她問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郁悶,我說說吃飯什么的么,被她鄙視,說什么吃飯看電影難道就能體現出愛了啊,我說我也不多金,沒車,她說你以為有錢有車的人就討女孩子喜歡了啊,那我說我普通人一個,我只能用心去對你好,去愛你,她說她感覺不到。。

shit,我在真的愛她 可是沒機會啊 如果2個人出去遇到壞人,我一定會為了保護她去和壞人搏斗,表現出自己的愛,可是這種機會好象太少了把。。我也只能在生活中對她關心,對她好了。。

她到底想要我怎么樣,又或者是生氣吵架時候的氣話呢?各位女孩子們 能幫幫我么?? 医师解答: 告訴你,她缺少的是你的真愛,所謂親愛的親愛的,親熱后才有愛嘛,你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