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就行,外甥,自清,樓上說
提問: 你有過這樣被人誤會嗎? 問題補充: 辭職后,我去同學家玩了幾天,那天回那個城市取我的東西時,老板的外甥就跟我說:他不要做他現在這份工作了.也要離開這個城市回江西.他的那份工作是老板娘,就是他舅媽幫他找的.我當時勸過他,叫他三思,也叫他先好好工作,學一點技術先.當晚太晚了,我沒有車回家了,所以我就去上網吧通宵去了.老板的個甥也去了.因為他說以后可能沒有機會再見到我了.因為我比他大,所以他總是叫我姐姐的.在當晚上網時,我還是勸他好好在這城市工作,可他就是不聽,老說他也要離開這里.他不喜歡和他舅他們在一起.
第二天,我一早就坐早班車回家去了.他也去送我上車了.我上車后,還是讓他馬上回去上班.可他口頭答應我了.之后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和他聯系.也沒有和以前的同事聯系.
一個月后,我和當時一起工作過的同事聯系時,她們告訴我,老板的外甥也回江西了.老板還說是我叫他不要上班的.....
我當時真的暈了,他外甥是沒什么話和他們說,有事也是和我們這些他叫為姐的說,和我說得最多吧.因為那晚是我和他二個人一起去網吧上通宵的,沒有別人,所以這個誤會就這樣產生了.
我不知道是該說巧還是說我不好運吧.為什么他們就這樣認定是我叫他不要去上班的,是我叫他回江西的?
過后我也沒有向那個老板解釋什么?因為我不是親耳聽到的,再說我離開了那個城市.
不過我就是覺得很冤.....怎么辦? 医师解答: 樓上說的好,清者自清,這只是別人的說法,何必在乎那么都呢,再說你也是為他外甥好,問心無愧就行!支持你,愿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