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很容易,要把,而不,副作用
提問: 腹部痛,求助:我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按規律的話,我是月底才來月經。
前四天的時候,連續兩晚和老公那個的時候,沒有避孕措施。
都是事后緊急避孕:吃的毓婷。而且是兩天時間連吃兩盒(四粒)。
吃完藥的第二天,我感覺腹部不適舒適。。。有點微痛。今天是第四天,特別痛!
藥是在東莞國藥買的,正規的藥店而且看了并沒有過期的。
我這是怎么了?好難受?是不是要去看醫生?是不是后果很嚴重?過來的人,可以幫幫我嗎???
我在上班,痛得要哭了!。。。。。
謝謝! 那個藥是事后72小時吃都管效的,但我一時急糊了。第一天吃了兩粒,第二天又吃了兩粒!
我這癥狀是不是藥力過重了呢?
好難受啊!
医师解答: 那藥副作用比較大,所以只能作為一種緊急避孕藥,而不能長期使用,否則很容易導致月經紊亂,你是不要要提前來月經了。不過,保險起見,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不要把因為吃過這種藥就認為一定是這種藥的問題,而把其他什么病漏診了。你沒有說什么癥狀,不好亂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