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她好,她的,和你,好朋友
提問: 請分析一下她的話。 問題補充: 他喜歡她,但她告訴他只想做朋友。下面是她的話,還有希望嗎?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我總覺得自己受之有愧。
從好朋友的角度來說,有你這樣的好朋友,真的是我的一種幸運,我也不希望失去這樣的朋友啊。只是我覺得我們之間暫時不要談男女之間的感情好了,似乎說起這個總是一種對友情的妨害。 他們是好朋友,彼此很熟悉,在一起也很開心 医师解答: 她把你當作是她的好朋友,希望不失去你這個朋友,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同時她現在所希望的或理想中的愛情也許還不是象這樣水到娶成的,所以如你在乎她,就和她好好相處下去,我想你不是僅僅為了和她戀愛才有意接近她對她好的,是么?一切順其自然!我想這是處理這種事情的最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