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的人,我想,也不,累活
提問: 怎么和是親戚的領導相處啊? 問題補充: 我們的領導是我的一個遠房親戚,按理說我應該算是“黃親國戚”了,我們單位的人也是這么說我的,應該揚眉吐氣了吧,可我活的比誰都窩囊,都不如。我寧愿自己是個“平民百姓”。我們領導找我談了很多次,說什么“單位的人都知道你我的關系,所以在有人的時候我不能和你太親熱,不能讓別人看出我總是照顧你,否則人家更說閑話了。我只能對你更加嚴格。”沒人的時候她也沒怎么照顧我啊。“平時我說你兩句是應該的,你也別不高興,在有人的時候和我說話要尊敬,要不別人怎么想。有什么臟活累活你要搶著干。”“殺雞給猴看”,我就是那只雞,臨時工都比我強, 医师解答: 是挺可憐的~

我想了下,臟活累活還是表搶著干,累死了也沒人心疼,很嚴重滴說!大功勞搶不著,無所謂,大錯小錯一定千萬是表犯的.見著他的時候嚴肅客氣是很重要的,話最好少說!對別人再開玩笑時就哼哈了事,也別說關系好,也別說關系不好,最重要是千萬表說自己就是那只"雞"!這個很重要,一些好拍馬屁的人很容易給你傳過去,到時,就算是再近的親戚,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

哥們,咬緊牙關挺著過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