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朋友,的是,你可以,自己的
提問: 性格內向的人交什么樣的朋友? 問題補充: 我性格內向,但我很喜歡交友。。我是那種和我相處久的人我會表現得很熱情,我可以找很多話題。但那些剛認識的不是很熟的人我就顯得很“冷”。。呵呵~ 象我這樣的人怎么樣才能交更多的朋友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矛盾,自己內向心里卻很想交朋友。。。 医师解答: 不要把自己封閉在真空里,這可能是跟你從小的家庭環境有關,但這都不是主要的,現在最主要的是放開自己,因為你太自閉了,多交些朋友,多多和家人,朋友勾通,要知道自己還“活著”,懂嗎,因為成天壓抑的活著是很難受的,這會影響到你以后的生活,你的前途,你的一切一切,更主要的是這樣下去,你的精神會隨之崩潰的,到最后真是得不嘗識呀,所以你可以和你的同學,你的家人,好好的與他們溝通,當然主要的責任還是在你的,還年輕,以后的生活還很漫長的,應該一切向前看,因為沒有朋友的生活是黑暗的,沒有朋友的世界是空虛的,沒有朋友的世界是枯燥的,因為朋友是你自己的一面鏡子,希望你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