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是,不掉,事情
提問: 我知道,和我有相同經歷的人很多。可是,我需要傾訴! 問題補充: 我戀愛了,愛上了一個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愛的人,一個,在我看來很優秀的人,我喜歡他的滄桑,喜歡他做事的執著,喜歡他滿懷信心的樣子。可是,我們卻因為生活中一些瑣碎的事,現實的事分開了。當身邊的大談特談愛情的時候,我選擇了沉默,因為,我知道,轟轟烈烈的愛情沒有幾個人能經歷,而我經歷了,很平靜,很坦然!
他走時,告訴我,讓我等他,可是我知道我們已經錯過了,它是個工作狂,是個為了使也可以放棄一切的人,有時候我懷疑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可是,每當他在電話里哭的時候,我好心疼。我身邊有很多追求者,我知道我不可能像愛他一樣的愛別人,可是,日子總要過下去,我不能那末的自私,畢竟我是爸媽心中的支柱。
他還在不停的打電話給我,每次看到那熟悉的號碼,我都哭好一陣子,我逃避了。不接他電話,可是,我騙不了自己,我愛他!還深深的愛著!·
我該怎末辦?一方面是現實的殘酷,一方面是愛情的折磨。我不可能和他走到一起,可是,我肯定,以后,我的愛意指給他留著。這樣下去,對我的陰影太大了,我無法接受別人,可是,不能一直單身下去,爸媽會傷心壞的!我該放棄這段感情嗎?誰來告訴我? 我是過了,可是太難了,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很死心眼,可是,那又能怎末辦呢?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做不到,我努力過了,可是偽裝的背后換來的是自己在夜深人靜時的淚水 医师解答: 沒有永遠淡忘不掉的東西,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既然都知道因為現實中的事情走不到一起為什么還要問呢。其實你是個明白的人,你已經有自己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