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也不,就像,就有
提問: 這該怎么辦??求助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找了一個和她同年的男朋友,雖然說兩個人是同年但現在她們才開始一個多月,好像在一起沒有什么共同的語言,就像是如果他在看電視那我的朋友肯定就是睡覺,這樣子的話她們能堅持下去嗎?
我朋友是個比較活潑開朗外向型的女孩,但她男朋友是一個還在上大學的學生性格相對來講內向型一點,她們兩個一起的時候他們兩都沒有什么話可說,但如果是很多朋友一起就會很多說的,這樣的下去我的朋友她真的不知道自已應該怎么做,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的. 医师解答: 男的在上大學,那女的呢?我覺的有些事情勉強不來的,就像共同語言這種東西,我覺的就該自然而然,也許兩個人學歷、身份地位很懸殊,但是就是有感覺,就有可能做到無話不說,無所不談,但是,感覺不對,或者一方感覺不來電,那么就會出現沒有東西交流的尷尬場面。當然,這還和環境有關,男的是大學生,如果女的也是,那么交流的話題可能就會更多些。
說這么多,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么幫助你解決,只能幫你分析,告訴你一些我的看法。很抱歉。沒能真正幫到你。其實你也可以讓你的朋友深入到她男朋友的生活圈里頭。或許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