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男人,你是,他是,那么多
提問: 他真的對我沒感覺了嗎 問題補充: 他是個消防員--波,曾經剛去服役的第一年時對我真的很好,一天要打很多個電話,聽到我的聲音就會很興奮,我們堅持了差不多一年的寫信方式,在他的字里行間我都清楚地了解他對我有多重視,每次都強調要為了我好好得努力,不管有多辛苦都可以堅持.如今變了,應該說,是我對不起他,我受不了誘惑,跟他的兄弟好上了,也發生過很多事情,就這樣過了差不多兩年了,事情終于有天穿邦了,我發現那個男的不適合我,所以我們分手了,可是他是個死纏爛打的人,不肯放手.那段時間我真的很無助,很長一段沒聯系的波那時經常會發消息給我,以前的那種感覺都回來了,我也知道了之前分開的那段時間他也有交過別的女朋友.,沒想很多,我愛他,我用懇求的話讓他再給我一次機會,他答應了,我也做到了,即使學校有男生追我,我都一一拒絕.因為我不能再對不起他.雖然我不再純潔,但是畢竟我把我的第一次都給了他.我也希望他從此可以好好珍惜我.如今~~形勢變了,他變了~~他口口聲聲說以前幼稚,現在成熟了,我感覺得到現在的他是更加像個男人了,但是不再像以前那么呵護~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會堅持的說愛我,我是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我喜歡聽他這么說,但是現在我從他身上得到的卻是那么少,好難過~~我好象是他的負擔一樣,我們的距離拉遠了,去看他的機會也很少,我們這樣下去的時間還能拖多久,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我真的很想他能好好安撫我,而不是用軍人的口氣教育我,我不想這樣~~我真的很難受,是他真的對我沒感覺了嗎?還是他的工作關系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如果那個時候你是一個人等著他回來,那結果跟現在是截然不同的,你跟他的兄弟好過,那畢竟是一個陰影,既然他不在你身邊就可以跟別的男人好上,他當然不會珍惜你,他說愛你,這輩子都愛你,但是他的行動呢,不要聽信男人的言語,要看他們的實際行動,光是嘴巴上說愛你,誰都會,更何況男人最會用甜言蜜語了,不然就沒那么多的女孩被耍的團團轉了,自己好好的考慮清楚吧,他是否真的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