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男人,才是,也要,就不
提問: 苦惱~~~ 問題補充: 前天我問我的那個情妹妹為什么對我的關心(發短信)有時置之不理?她說她天生懶怎么樣,懶得回!我聽后心都碎了,這幾天我沒跟她發短信她也是的,哎下一步我該怎么走? 她為什么會說那句話呢?原因是她嫌我煩了!她說的!唉都怪我平時太寵她了!也看出了她的"虛情假意"~~~! 医师解答: 呵呵!知道為什么愛情面前,為什么男人的勝算更大嗎?就是氣量!有一個宏大的氣量,不管是工作和還是愛情兩順!世態如呵老兄你一定要冷靜,要忍耐!這樣才能保證你會勝利!
總的原則是跟本不往心里去,隨便她給你什么難題。到不是是什么愛情危機,她在考驗你,或者像其他人說的MM泡GG,被泡也沒什么不好,那你就將計就計了,表現的很難過,或者發點小脾氣說她根本就不關心你,然后就是兩天三天關機不理她,然后再承認錯誤,女人就這樣,明知道駕馭不了男人還很要強,那你就讓她滿足一下了!酸甜苦辣,要有浪漫也要時不時的吵一架,太過平靜的愛情才是危機最大的。你不必擔心什么,大膽追吧,就是花樣太少,多用點心,多細心一些,你會進步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