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
提問: 我愛的人的父母是這樣的!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而且不在一個城市。說實話,我和他只是在網上見過,但互相有寄過照片。他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我們都未曾結過婚。我們是3月中旬認識的。我們平時就通過上網、電話或手機短信進行溝通。在他五一節回家前我親自寫了一封信給他帶回家交給他父母并附帶了照片。我在信中我請求他父母理解我和他,并希望能得到他父母的祝福。然后五一時他回家和他父母說了,結果他父母強烈反對,理由是第一:我比他大四歲;第二我不漂亮。現在他父母不同意,他說如果和我結婚的話,他家人會和他斷絕來往的。可是我們又不想斷。說真的,我真的很害怕,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父母。是我和他兒子結婚過一輩子啊!我的父母也是不能選擇的!年齡已經不可能改變,容貌也不可能變。他們家這樣簡直就不是在選媳婦,是在選美嘛!難道說漂亮的人心腸就好嗎? 他有兩個哥哥,生的都是女孩子,所以他父母就特別想要一個孫子。可是這種誰又說得準呢?他想和我在一起,他說要和我先同居,等我懷孕再結婚。這樣他父母也不會干涉了。他不想和我分開。昨天我和他吵架了。他說他為我付出很多,我說我也是!他曾說過除非我先提出分手,否則他絕不和我分。我的心真的好亂! 医师解答: 你可以用行動感化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