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你就,你有,早上,人就
提問: 早上起不來有什么辦法叫醒自己? 問題補充: 鬧鐘經常都聽不到,聽到又關了... 医师解答: 呵呵,這是我們這種早上不愿意起床的人最頭痛的問題!
你試一試以下辦法:
1.如果你有手機的話,可以多設幾次鬧鐘,像我吧,小靈通設兩個,一個六點的,一個6:30的,手機設7:00的而且7:00以后每過5分鐘響一次的,你我8:30上班,我是這樣做的,就看看吧,如果早上6點響了,你醒了,不理繼續誰,6:30響了,關了,繼續睡一會,7:00響了,你還可以在床上呆一會,7:30到了,相信你就不得不起來了.
2.如果你有要好的朋友的話,你可以讓你朋友在早上你該起床的時候給你反復的振動,相信你不得不起了.
3.還有一種方法,那就是:你想睡就睡吧,睡夠了再上班或者上學,到了公司或者教室,你就等著結果吧,看看老板的臉,想想你這月的考勤,相信你以后就不敢不按時起床了,我不想起床的時候,就想老板會不會罵啊,整個人就跳起來了,呵呵
4.在思想上,意識到早起的好處,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聽說心理有壓力,人就睡不著,起來很早,不過不希望你有什么壓力啊!
希望我的意見可以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